凉仙

感谢光临凉仙的垃圾堆
ao3:Liangxian2333
🧣ID:迟子吃芝麻汤圆

关于镇魂吧一些槽点

关于骨科邪教巍面澜面这些,我承认,有人不喜欢,毕竟逆了原著cp,我也理解,但是我很不能理解,贴吧里面每一个写骨科亦或者澜面的小姐姐,都那么用心,一点一点字码出来,你不喜欢,可以不看,毕竟每个人喜欢的东西不一样,没必要强行要求统一吧。之前贴吧里也没有说只可以更巍澜的文【我也超级喜欢巍澜,没有针对巍澜的意思】,然后我下午打开贴吧突然发现小姐姐们的文都没了,然后我的文也没了,于此同时我发现两个小时之前才发布的吧规,说不许逆cp。讲真那种感觉,真的,一心一意写出来的东西,最后在自己什么都不知道的情况下就删掉了,不讲别的,我不是说我们写邪教违反了吧规是对的,但是最起码,吧务要给我们一点尊重吧,两个小时之前,甚至时间更往前,小姐姐们可能还没看到吧规,吧务就已经删掉了,吧务有那个时间去一个个删掉,怎么就没时间和每个贴主说一下,吧规改了,不可以继续写了,麻烦删掉哦。不论怎么说,于情于理,我觉得这才是人性化的方式吧,写巍面巍澜虽然违反吧规,但是犯法了吗?吧务居然说“邪教势力蔓延”“请圈地自萌”。呵呵。于此同时,贴吧一堆水贴和没用的帖子不删,呵呵。就凭开放性包容性,我绝对站LOFTER,为LOFTER打call!门门cp有人爱,大众口味不要单调一致化,尊重他人,才是真的道理。

评论(25)

热度(41)